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297


安徽工程大学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电气工程师、财务管理人员、行政出纳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工程大学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电气工程师,1名专职财务人员,1名行政出纳。

一、基本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政治素质高,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有吃苦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管理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技术等能力。

二、具体要求及待遇

1、需求部门、岗位职责、要求

电气工程师:

需求部门: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

岗位职责完成公司项目在电气电子方面的研发、测试、调试及售后技术支持,并做好和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相关技术人员及市场人员的沟通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电气类专业毕业5年以上

2.精通至少两种以上PLC编程(西门子、基恩士、倍福,三菱)

3.熟悉各类通讯协议以及HMI的编写。

4.熟练掌握EPLAN、CAD绘图软件以及PCB电路板设计

5.能独立进行电气选型以及BOM清单的制作。

6.掌握机器人、非标自动化或新能源系统设计

7.具有良好的管理协调和沟通能力,主动性好并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思维活跃。

 

财务管理人员:

需求部门: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

岗位职责 

1.负责总账工作,按制度规定组织进行各项会计核算工作,按时编报各类财会报表,保证及时、准确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负责编制公司年(季)、月度企业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月报; 

3.定期进行财务报表分析,成本核算分析;

4.根据公司年度经营总结计划组织编制财务收支、成本费用等总结计划;

5.依据国家税务法规做好税款申报缴纳工作;

6.协助项目人员做好财务分析及风险控制工作;

7.维护和协调公司同工商、税务等部门的良好关系;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中级会计职称及以上;

3、至少五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国有大中型企业经验优先。

4、熟悉掌握财务全盘账务处理及税务处理工作;

5、熟练运用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表格、文档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行政出纳:

需求部门: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

岗位职责

1、处理人事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请假、招聘、录用、保险、合同等人事手续的办理;负责员工的考勤,于次月第一个工作日提供考勤报表并存档。

2、对一般文件的起草和行政人事文件的管理。

3、依据人力资源要求计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招聘工作、收集招聘信息,协助招聘工作。

4、及时办理相关证件的注册、登记、变更、年检等手续;协助做好公司人力工作的管理、培训与指导。

5、负责办公用品采购计划制定及物品领取管理。

6登记每天的现金、银行日记账

7保管库存现金、各种有价证券、网上银行U盾等;做好网上银行密码及银行卡密码的保密工作。

8月末与总账核对现金和银行存款余额,按规定进行现金盘点交财务会计审核;协助会计每月的财务报表工作,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制度,及时缴纳税金。

9、负责项目款项的支付、监管项目物资的使用。

岗位要求: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网银)结算业务;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ERP系统;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2、待遇

试用期1个月,工资面议。

三、报名方式与考核方式

请发送电子简历至邮箱。考核由用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考核组,按规定进行考核。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8月20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205538515

简历投递邮箱:874573537@QQ.com

联系人:葛老师

地址:芜湖市赤铸山路与梦溪路交口西北侧


附件1: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