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求发展 云课堂上助提升---安普后勤组织员工参加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28

学生公寓是课堂之外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公寓育人能力,安普后勤于527日组织公寓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活动。

培训讲座开始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介绍了高校后勤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由东南大学刘润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解析》、昆明理工大学王武的《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体制下的“三全”育人工作探索与实践作案例分享和典型经验介绍》两大内容构成。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公司负责人沈晨月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获得了很多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受益匪浅。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提升个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助力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公寓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晖;审核:沈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