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309

为有效推进2022年度芜湖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完善安徽未来技术研究院组织机构、运营管理机制及模式。5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带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五人赴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开展交流学习。

安徽理工大学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院长潘成岭、副院长石建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郑健一行。潘成岭院长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组织构建和运行情况。石建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重点分析了2021年目标考核任务及完成情况。

郑健高度赞赏安徽理工大学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以“科技发展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产业孵化为抓手”的运行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郑健要求安徽未来技术研究院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围绕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主动融入芜湖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

会上,双方围绕研究院2022年重点建设任务以及研究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双方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文/图:陈孟元;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