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赴省内高校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386

为积极谋划推进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完善校属企业经营与管理体制38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一行四人分别赴安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安徽建筑大学产业管理处开展调研学习。

安徽建筑大学产业管理处处长丁琨、副处长李永杨、程海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何朝林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丁琨处长就安徽建筑大学校企改制、党建发展、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安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世轩、董事长马道双、总经理张彤、副总经理曹义宏、瑞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何朝林一行并参加了座谈。张彤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关于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的经验教训、高校校办产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公司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座谈会上,何朝林对兄弟院校在校属体制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他们作为全省高校校企改制试点单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校企改制试点工作部署,并在国有资本运营、监管体制、科研成果转化、财务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围绕公司运营管理模式和机制、对下属企业的管理和考核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并就目前最关心的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方案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文/图:方丽娟;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