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董事会、监事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507

1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公司董事长郑健主持,董事会成员余雷、何朝林、许业玲、陈孟元以及监事会成员方永胜、张寅红、邓启超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礼波列席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报告了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许业玲报告了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财务数据及公司年度财务决算。各位董事、监事审议了公司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肯定了公司管理层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努力,并对公司发展定位、发展规划、风险防控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郑健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工作,认为本次会议较全面地梳理了公司年度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持续提升治理水平,为公司长远、稳健发展提供动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厘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理顺公司与所属企业的关系,构建现代企业制度、明晰管理权限,健全企业运营机制,完善企业治理结构。三是立足学校事业发展,与学校相关部门协作、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服务于人才培养。


文/图:方丽娟;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