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65

11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郑健,校纪委办副主任汪丹莉,总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主持。

何朝林首先宣读了《安徽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廉政制度》;公司财务总监许业玲带领大家重温和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要求大家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学校有关规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增强廉洁从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用铁一般的纪律助推各项工作开展,共同努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资产经营公司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陈孟元、芜湖安普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晨月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作了表态发言。陈孟元从加强政策学习,提升廉洁从政能力和争做拒腐防变、反腐倡廉表率等方面表示一定要为学校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沈晨月表态在新的形式下以保障提供良好后勤服务为目标,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夯实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和诚信服务赢得学校和师生的认可。

郑健从公司廉洁自律从业角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升廉洁从政能力。深刻领悟廉政建设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将清正廉洁工作作风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努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政治品格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二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将学习和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贯穿公司发展全过程,确保公司业绩发展有成效,员工思想不滑坡,真正做到“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善于管理、敢于管理,处理好管理和信任的关系。要结合公司廉洁制度的要求,紧盯廉洁从业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日常管理抓到底、抓到位。管理是最大的关心和关爱,切记不能用信任代替管理,让所有员工习惯于在受管理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


文/图:方丽娟;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