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71

为落实资产经营公司相关管理工作,掌握校属企业管理与运营现状,履行校属企业职能。11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郑健带领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与指导。

郑健一行在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承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和成果展;接着,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介绍了校属企业改制情况、调研目的和《安徽工程大学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承杰汇报了公司发展定位、特色优势、中长期目标,以及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目前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

郑健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后指出,公司能够围绕主业积极开展工作,特别在文化创意领域取得较好成绩,凸显了学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同时也指出公司业务发展不平衡,要切实加强相关项目管理。郑健强调,公司要秉承初心,围绕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创新产学研用模式,做实科教基地、推进成果转化和产教融合,服务于人才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担起学校社会服务的窗口职责。郑健要求,公司需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经营渠道,既要注重社会效益也要突出经济效益,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针对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资产经营公司既要加强指导又要加强与参股方及其管理部门协调、沟通,保持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文/图:陈孟元;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