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亳州安徽工程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利辛)有限公司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285

827日,弋江区委常委陈胜江、利辛县科技局局长汝建华、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邵学会等一行来校洽谈成立亳州安徽工程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利辛)有限公司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郑健、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薛正莲、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袁惠芬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朝林主持。

郑健对陈胜江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与弋江区政府和利辛县人民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利辛县进一步深化合作,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路径与模式,切实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

陈胜江对安徽工程大学一直以来对弋江区和利辛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多科性高等院校和安徽省重点建设院校,具有较强的科技力量。此次合作是安徽工程大学与利辛县人民政府共同使命召唤,也是科技引领乡镇经济振兴的必然。相信在双方领导重视以及政策引领下,一定能实现校地共同发展和进步。

会上,双方就合作成立亳州安徽工程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利辛)有限公司的运营方式、机构设置、办公地址、人员架构以及经费支持等建设内容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


文/图:方丽娟;审核:何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