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处级干部上党课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259

近日,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206会议室开展了处级干部上党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何朝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何朝林,讲授《百年光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党课。中国共产党 100 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持续奋斗,善于学习、勇于革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历史。100 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气势磅礴、绚丽多彩,深深镌刻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历史丰碑之上。

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许业玲讲授题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党课。她强调公司是一个团队,要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带头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主动对标上级有关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提升公司的工作业绩和团队战斗力。

支部组织与纪检委员方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陈孟元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记录,深受启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杨智会;图:方丽娟;审核:何朝林、许业玲